欢迎登录材料期刊网

材料期刊网

高级检索

【行业动态】3D Systems 发布未来增材制造发展规划

12月16日 12:00 分享到:

3D 打印行业的领先企业 3D Systems 公司概述了其发展规划,旨在利用新的材料、系统、软件和服务,更好地瞄准企业定制化增材制造市场。3DSystems 公司的战略将围绕以下方面展开:
ž塑料和金属部件生产平台。 3D Systems 推出了模块化平台,可以大规模生产小型塑料部件。
ž用于集成粉末管理和金属部件的 DMP 8500 工厂解决方案。模块化系统将于2018 年下半年推出。
ž开展 3D Systems 应用服务, 并提供改善制造工作流程的咨询服务。
ž名为“3D Connect的云服务,其功能专注于生产环境维护。 3D Connect 将用于远程服务和打印机机队支持。
ž开发用于当前 SLS 生产系统的新材料。 3D Systems 正在开发三种新的尼龙材料以及 ProX SLS 6100 系统。此外, 3D Systems 也在开发新的刚性和工程级材料。
ž推出一款名为 FabPro 1000 的入门级打印机,该机型专为工程师,设计师和珠宝制造商设计。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