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材料期刊网

材料期刊网

高级检索

2017-2026 智能抗菌涂层和表面市场预测

12月15日 08:49 分享到:

   美国 n-tech 研究公司发布了题为《2017-2026智能抗菌涂层和表面市场》的报告,分析了智能抗菌涂层和表面的需求因素、新的潜在机会, 讨论了智能抗菌涂层最新的产品和研发,以及企业的商业化策略等。
  报告所涉及的主要材料包括银、 纳米银、 铜、 水凝胶、 壳聚糖、 硅烷、 硫酸盐、石墨烯、 碳纳米管、 生物材料和生物技术等。所涉及的技术问题包括多功能抗菌作用(自清洁和自修复), 目标专一性, 时间发布机制, 安全、生物相容性和环境/毒性问题,不同种类表面的涂层要求等。 报告分析讨论了这些技术和材料是如何进行商业化生产智能抗菌涂层和表面。 报告还从卫生保健设施,医疗植入物、手术设备和实验室设备, 厨房、 餐厅和电器, 农业和兽医, 住宅、 商业和公共建筑, 消费电子产品, 服装和纺织品等应用和市场方面分析了智能抗菌涂层和表面。并从收入、产量、应用、 材料和技术方面进行了市场预测。

                                   中科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供稿